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培训班在平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8 14:29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10月27日,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培训班在平顶山市举办,省人社厅副厅长常万琦、副市长刘颖出席开班仪式。

  常万琦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在职业道德和作风建设上再强化,在案件调处能力和综合素质上再提升,对今年的工作任务再推进。

  常万琦强调,要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严格依法办案、加强法治宣传,确保权利有保障、正义可预期、公平看得见;要坚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做到主体多元、措施多元、功能多元,实现定分止争、节约资源、促进发展;要积极妥善处理涉疫情劳动人事争议,规范用人单位管理,畅通诉求渠道,及时防范和化解劳动人事争议;要把握案件新特点,维护争议双方合法权益。

  刘颖在致辞中说,平顶山市将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借鉴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完善多元处理机制,提高工作效能,最大限度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和萌芽状态,为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常万琦到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湛河区高阳路街道群众诉求纠纷调解中心调研。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