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表彰环卫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个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7 16:01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记者10月26日从市城管局获悉,在河南省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焦作市决定对在2020年度环卫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孟州市城市管理局、解放区环卫处等22个环卫工作先进集体、冯延军等100个环卫先进工作者、张继涛等20名环卫“标兵”予以表彰。

  2020年,全市广大环卫工作者在“四城联创”、大气污染防治、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中,发挥排头兵、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勇挑重担。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暴发后,广大一线环卫工人勇当逆行者,在保证全市127条主次干道干净整洁的同时,每天对175座环卫公厕、86座生活垃圾中转站、6座生活垃圾转运站和填埋场、3000余个果皮箱进行清理和消杀,奋战在废旧口罩、医疗废弃物等垃圾污染物收集处置第一线,切实阻断疫情传播,筑牢了抗疫环卫防火墙,给全市人民营造了安全卫生、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