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
主持召开示范区管委会常务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7 15:49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10月26日,济源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主持召开示范区管委会第28次暨市十四届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听取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王惠民、谭江、卫祥玉、俞益民、侯波、李明、翟伟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重冲击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济源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落实国家、省、示范区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经济呈现持续稳定恢复态势。当前,经济形势仍十分严峻复杂,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目标、坚定方向,倾力助企业,加力补短板,全力保民生,持续推动济源经济稳步回升。要坚定高质量发展方向不动摇,在发展的速度、质量、效益上多下功夫,全面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主动出击,大抓项目,为助推济源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做好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服务,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要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扎实推动济源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动力的关键之举。“放管服”改革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督查问效,推动审批落地再提速、监管方式再创新、服务保障再优化;要找准差距短板,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和整改落实,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要明确责任目标,多举措确保在保持优势指标的同时,提升落后指标;要加强窗口人员培训,增强业务能力,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