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7 15:50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10月26日,是河南省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当日上午,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济源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来到济源城市环卫服务有限公司,看望慰问环卫工人,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向长年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感谢环卫工人的默默奉献,感谢他们为建设美丽济源付出的辛勤劳动。

  石迎军说,济源多年来之所以能够取得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一系列国家级荣誉称号,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坚守。石迎军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济源经济社会发展较快,走在全省前列,城市建设也要走在全省前列。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当好“城市美容师”。党和政府十分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将加大环卫设施投入力度,提升环卫工作机械化水平,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环卫工人待遇和保障能力,使更多人喜欢上这份职业,使环卫工人拥有更多的荣誉感,使更多人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从而带动全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将济源“文明城市”的奖牌擦得更亮。

  石迎军为环卫工人发放慰问品,随后与济源城市环卫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交谈,了解城市环卫工作体制机制、环卫工人收入待遇和清扫设备等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