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市长王惠民
视察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登记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7 15:51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10月26日,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市长王惠民带领管委会办公室、发改统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沁园街道世纪苑社区世纪花园视察督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登记工作,深入居民家中现场体验登记流程,详细询问工作进展,并对普查对象的支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

  王惠民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于准确把握人口发展新情况新特征新趋势、推动人口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王惠民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普查人员要按照中央、省、示范区统一安排,加强宣传引导,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家喻户晓、人人支持”的浓厚工作氛围,推动普查顺利开展;严格入户摸查,按照责任分工,逐门逐户、逐人逐项进行采集,全面掌握各普查小区的人口状况,确保普查登记数据准确全面、真实可靠;坚决依法普查,做实做细普查各个环节,严格保护普查对象个人隐私,确保普查各项要求规范统一,为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