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红瑜一行
到洛阳市调研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7 10:42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10月26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红瑜一行到洛阳市调研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洛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琰君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了洛阳市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洛阳市人口普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红瑜指出,人口普查是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摸清我国人口家底的重要手段,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意义十分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作,努力把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精准、更有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狠抓工作落实,务必做到普查登记“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从源头保障普查数据质量。要切实强化普查保障能力,切实保障经费和物资落实到位,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人口普查任务高质量完成。

  王琰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调研组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深入扎实做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普查数据真实准确;要聚焦经费物资保障等关键环节,加强全程督查指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要瞄准时间节点,补齐工作短板,压实工作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市人口普查工作。

  在洛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到洛龙区实地查看了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