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积极开展人才对接洽谈活动 现场达成签约意向1332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6 15:50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0月24日至25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其间,安阳市积极举行人才招聘会,深入开展人才对接洽谈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祝振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炯参加大会和安阳市相关活动。

  24日上午,祝振玲、杨炯深入安阳市人才招聘会现场,来到用人单位招聘展位查看,详细了解招聘情况、政策落实情况,与应聘人员、招聘人员亲切交流,叮嘱工作人员搭建良好平台,提供优质服务,认真细致工作,为安阳市多引进高端人才、急需人才,诚邀各类人才到安阳就业创业,助力安阳市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安阳市组织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现场招聘活动的有77家单位,提供岗位2704个;线上注册单位1004家,提供岗位14298个。10月24日至25日,现场共达成签约意向1332人。其中,企业976人,事业单位356人;高层次人才本科578人,硕士571人,博士38人,博士后1人,其他急需紧缺人才144人。通过现场的绿色通道综合服务窗口,安阳市为126名引进高层次人才“一站式”办理聘用、入编、调档、社会保险等手续。其中,博士31人,硕士50人,本科42人,其他3人。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