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加快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步伐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6 15:23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10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娜调研全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建设情况。

  在中国联通漯河分公司,吕娜听取了视频会议系统相关情况汇报,并使用该系统与各级分会场连线对话,充分肯定了其运行质量。目前,漯河市已在全省率先实现市、县区(功能区)、乡(镇、街道)、行政村(社区)视频会议站点全覆盖。

  吕娜在调研时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利用好、使用好新建成的远程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将日常培训、工作部署、应急指挥等纳入该系统,更加精准、高效地开展工作;要不断完善视频会议系统功能,加快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步伐。

  随后,吕娜一行对漯河智慧党建云平台建设和漯河党建综合体设计方案进行调研论证。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