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管理培训会在漯河市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6 15:19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10月23日至24日,全省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管理培训会在漯河市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余伟参加现场观摩。

  高喜东介绍了漯河市市情和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攻坚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漯河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水平,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王朝军肯定了漯河市推进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攻坚的经验做法和成效。他指出,漯河市农业农村污染治理亮点多、经验好,值得全省学习。

  与会人员还到源汇区空冢郭镇马店村、问十乡周庄村及郾城区西大坡16万亩示范方进行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