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6 15:19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10月23日,全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贾宏宇出席并讲话。

  贾宏宇指出,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促进青年更好成长、更快发展,是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程。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要意义,这是坚持“党管青年”原则的重要体现,是促进青年全面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要把落实中央、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和漯河市《中共漯河市委 漯河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不断健全党领导下的以共青团为主导的青年组织体系,把青年活力汇聚成为推动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贾宏宇强调,要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工作落地见效。各级、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牢固树立青年优先发展理念,加快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各项任务,引导广大青年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贡献青春力量。要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优化青年成长环境,引领青年建功立业,推动重点项目实施,带动青年事业全面发展,全力助推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贾宏宇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凝聚工作合力。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协调联动。要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广泛凝聚共识,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中央、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在漯河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介绍了漯河市《实施意见》,相关单位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