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招才引智洽谈会上成果丰 初步达成招聘意向566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6 15:20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10月24日至25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在郑州举行。副市长栗社臣带队参加。

  漯河市此次参会的61家招聘单位共接收简历1247份,初步达成招聘意向566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的338人。漯河市还在招聘现场设置绿色通道,对53名符合招聘条件的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现场办理手续。

  本次洽谈会由省委、省政府主办,此前已连续举办两届。10月24日上午,栗社臣一行到漯河市人才招聘专场、绿色通道和综合服务窗口等,了解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和人才招聘情况,现场指导漯河市招聘团招才引智工作。

  10月23日晚,漯河市召开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漯河组委会预备会,对参加大会的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