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组织收听收看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实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4 18:33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安阳市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会实况,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收听收看工作落实到每一个基层党支部、每一名党员。

  安阳市领导李公乐、李亦博、黄明海、董良鸿、王朴、杨炯与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一道,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教育、鼓舞和振奋。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启示我们:一个觉醒了的,敢于为祖国光荣、独立和安全而奋起战斗的民族是不可战胜的。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压倒一切困难而不为困难所压倒的决心和勇气,万众一心、攻坚克难,风雨无阻向前进。要贯彻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推进安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阳市政协党组书记易树学,市政协副主席侯津琪、郜军涛、高用文和市政协机关干部一起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市政协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抗美援朝精神同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把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安阳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主任杨文喜说:“我们应当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舍身忘我,担当尽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履行好纪检监察干部的职责和使命。”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