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供热准备工作全面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3 16:51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鹤壁市供热准备工作全面启动:10月25日,集中供热全网冷态试运行;11月1日开始升温升压,确保11月15日正式供热。这是记者10月18日在鹤壁市2020年至2021年度供热工作动员会上获悉的。

  记者从动员会上了解到,各集中供热企业已完成一级网注水,并在进行打压处理漏水点。10月25日,全网冷态试运行,同时小区内要做好庭院管网测漏和设备调试等供热准备工作。11月1日开始升温升压,11月5日具备供热条件,确保11月15日正式供热。要求目前在建供热工程项目要抓紧收尾,确保10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要求,各热源和供热企业要充分做好物资保障,组建抢修队伍,做好设备维护,二次换热站准备到位,拉网式排查各类隐患问题,确保供热设备完善率100%。供热企业要按照统一时间节点统筹开展供热准备工作,做好管网设备检修、老旧管网更换、一级网注水、庭院管网测漏和设备调试等各项准备。市直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全力协助,做好行业部门指导和督导,维护供热市场秩序。各县区要压实属地责任,积极调动各街道等基层部门的积极性,帮助热力公司解决入户难、进地难、收费难等实际问题;浚县、淇县要扩大集中供热覆盖面,完善供热管理、补贴、验收等配套制度,提升集中供热覆盖率。会议还对清洁取暖工作作出了专门安排,要求确保设施规范使用,能源保障有序,技术指导到位,形成多方合力的良性局面,确保农村群众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