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到确山县调研指导思想政治工作推进
和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3 14:59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0年10月21日上午,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姚国宝等一行三人到确山县调研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和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确山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示范基地、就业创业实训基地、雷锋志愿服务队建设情况,以及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工作档案资料。

  姚国宝提出要求:一是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二是必须坚持党建设引领,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始终;三是必须坚持把落实政策作为抓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基本点、落脚点,心贴心服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面对面传递给退役军人;四是必须坚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发挥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作用,为广大退役军人服好务。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