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3 14:54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10月22日,濮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副市长张连才在濮阳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报告团领队、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局长肖安水介绍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有关情况。据了解,此次来河南作巡回报告的7位同志全部是全国脱贫攻坚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典型。他们身上闪耀着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深沉厚重的为民情怀、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意志品质、开拓创新甘于奉献的担当精神,他们为贫困地区加快发展、贫困群众脱贫增收做出了重要贡献。

  宣讲中,报告团成员韩宇南、刘长安、王堃等分别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讲述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亲身经历、感人事迹和生动实践。报告声情并茂,事迹真实质朴,充分诠释了他们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彰显了他们艰苦奋斗的意志品质、甘于奉献的担当精神。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主会场设在省人民会堂,各省辖市设分会场。报告会后,濮阳市分会场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这些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可信可鉴,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投身扶贫事业,用行动践行初心、用实干担当使命,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