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政府与互联网医疗系统与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
5G智慧医疗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2 19:12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0月21日下午,鹤壁市政府与互联网医疗系统与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5G智慧医疗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副市长李小莉出席。

  李小莉在讲话时指出,鹤壁市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在城乡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重大疾病防治、卫生信息化建设、公立医院改革、医学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为提高全市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作出了突出贡献,合作共建5G智慧医疗协议的签订,必将进一步促进鹤壁市医疗卫生事业改革与发展。

  互联网医疗系统与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赵杰在致辞中表示,5G智慧医疗新模式,有利于加快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实现分级诊疗与精准服务。此次合作,将着力打造5G智慧医疗示范先行区和行业产业孵化基地,助推鹤壁市医疗行业向网络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方向发展。

  李小莉、赵杰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5G智慧医疗场景应用、分级诊疗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