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虎到鹤壁市调研“快递进村”工作开展情况 王永青参加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2 19:12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0月20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虎到鹤壁市调研“快递进村”工作开展情况,鹤壁市副市长王永青参加。

  在浚县白寺物流园区,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工程进展情况,在中国(鹤壁)农业硅谷产业园,林虎一行听取了市商务局等部门就“快递进村”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林虎指出,鹤壁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城市,而“快递进村”是快递发展的主要方向之一,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等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鹤壁继续发挥政府部门的引领作用,激发农村快递市场各类主体活力,支持农村快递积极融入鹤壁地方发展。

  王永青指出,邮政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产业,也是推动鹤壁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作用,全面提升邮政服务能力,为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