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2020年“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2 16:14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市教育体育局10月21日发布消息,2020年“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启动,目前各县(市、区)代表队的选拔陆续开始。

  据了解,举办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是贯彻落实国家推进足球进校园指示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平顶山市校园足球三级联赛体系的关键环节。平顶山市连续四年成功举办了“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今年的联赛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决赛将于11月10日至17日在市体育村进行。

  本次竞赛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参赛学生不得超龄,在校就读并有学籍,不得冒名顶替,不得借调外单位队员,否则取消本队参加比赛资格,并视违规情况处以罚款、停赛、通报批评等处分。各参赛队赛前报到时需要交参赛队员学籍表、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身体健康证明,参赛人员赛前14天内健康情况记录、参赛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意外伤害保险单、2020校园足球比赛安全应急预案。

  根据安排,各县(市、区)承办“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分赛区比赛(“县长杯”或“区长杯”比赛),比赛需在平顶山市组织决赛之前进行完毕。各分赛区第一名代表队(小学组前三名)及局属足球特色学校直接报名参加“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