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水运市场督查组一行
到沙河复航项目(平顶山段)进行督导检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2 15:05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10月19日,省交通运输厅督导组一行到沙河复航项目(平顶山段)进行督导检查。对沙河复航项目(平顶山段)的疫情防控、建设管理、勘察设计、监理检测、施工管理、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治理等方面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督导组对项目整体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一是提高站位,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沙河复航项目是一条沟通多省的重要水上交通要道,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单位一定要督促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二是坚持不懈,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抓平时工作细节,对其他省份来平的务工人员,一定要做好各项检测,严防疫情反弹。三是压实责任,持续强化安全生产。对于本次检查出的问题,各级各单位一定要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在完成年底目标任务的同时,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工程高质量、高标准完工。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