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副市长陈志伟深入安阳县(示范区)
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1 15:11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0月20日,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带领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安阳经开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安阳县(示范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陈志伟一行先后来到克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型低速动力锂离子电池智能制造、亿嘉机器人公司、旭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高端显示盖板玻璃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和企业,详细查看项目进度和环保情况,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同时,对已签约的红外激光器件与医疗探测设备产业化项目前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有关问题作出了明确回应和答复。

  陈志伟强调,安阳县(示范区)要做好项目统筹规划,加强协调,在做好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加大服务力度,确保已签约项目接续落地开工,已开工项目尽快竣工见效。各相关单位要强化督导,建立工作台账,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做好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按照“六个百分百”要求,严格落实施工工地抑尘措施,加强动态管理,确保文明施工。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