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
带队到石龙区调研氢能产业发展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1 14:53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10月20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石龙区调研氢能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一同调研。

  摆向阳一行先后到河南中鸿集团煤化有限公司、平顶山市东鑫焦化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及在发展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并察看了东鑫焦化公司年产130万吨捣固焦余热发电及制氢技改项目,详细询问项目进度、发展规划、下游产品开发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摆向阳认真听取了石龙区氢能产业发展规划及平顶山市氢能产业发展的情况,就技术水平、产能现状、发展前景等进行深入交流,研究下一步推进措施。

  摆向阳指出,近年来,氢能产业在全球迎来快速发展,市场前景广阔。我国已将氢能产业发展纳入战略规划,相继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为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要凝聚共识,抢抓机遇,制定发展规划,明确发展重点,提出发展措施,深耕氢能研发和示范推广,加快战略布局和氢能基础设施建设;要学习借鉴先进做法,加强对相关优势企业的跟踪对接,研究发展方向,为未来氢能经济爆发式增长做好准备,不断提升平顶山市绿色发展水平。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