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加强周口东站站前管理 优化旅客导向标识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1 11:22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10月20日上午,副市长胡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周口东站,对周口东站和高铁片区综合交通枢纽及配套工程有关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办公。

  胡军实地察看了松花江路、平安路等道路建设及绿化进度,以及站前广场、地下停车场的导向标识设置等情况,听取相关汇报,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认真梳理问题,逐项明责交办。胡军指出,高铁的通车结束了周口不通高铁的历史,周口东站成为展示周口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配套工程扫尾、站前管理强化、导向标识完善等工作,高标准按时完成任务,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便利、安全、满意的服务。

  胡军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工程安排、科学组织施工,紧扣工程建设时间节点,加快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步伐,同步推进照明、绿化、管线等配套工程建设,统筹做好道路、供电、供水、供气等各项安全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完善各类旅客导向标识标线标牌的规划和设置,使用标准的图形、文字及颜色,注重统一性、延续性,满足旅客导向和及时疏散的需求。要加强站外区域环境卫生、治安秩序管理,做好落客平台高架桥美化亮化工作,规范出租车、公交车、网约车司机行为和车体车内卫生,保持站前秩序井然,为高铁站安全高效运营提供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