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政府表彰2019年度食品安全工作
5个县区14个部门98人受表彰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0 16:30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近日,市政府下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县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5个县区、14个部门、98人进行了表彰。

  据悉,2019年驻马店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健全食品安全责任制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若干措施》(驻发〔2020〕2号),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总抓手,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违法严惩,巩固了驻马店市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的局面,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决定对2019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县区、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2019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县区(5个):西平县政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汝南县政府、泌阳县政府、遂平县政府。市直单位(14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市农业农村局、市畜牧局、市公安局、市卫健体委、市教育局、市民宗局、市生态环境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财政局、市司法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