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来商丘市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0 15:28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推动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10月19日,以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书记李青山为组长的省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组来商,就商丘市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开展了座谈,并对市疾控中心、商丘市立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在座谈会上,市卫健委调研员、市疫情防控专家朱伯健对商丘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汇报。

  督导组先后来到市疾控中心和商丘市立医院进行实地督导。在市疾控中心,督导组先后对传染病防治科、实验室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应急物资储备室进行了解和实地查看。在商丘市立医院,督导组就医院预检分诊流程、消毒隔离措施、核酸检测能力等进行了详细督导检查,并就医院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开展了座谈。

  督查组对商丘市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予以了肯定,并指出,这次督查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行动,旨在总结前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督促大家进一步完善方案、完善机制,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督查组希望,商丘市在此前工作基础上,充分吸取其他城市的经验教训,进一步落细落实国务院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物资储备、提升队伍能力,加强冷链运输管控,强化医院、学校、养老机构等重点场所的防控,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