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会在信阳市民营经济“两个行动”现场推进会上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落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19 15:47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10月15日,全市民营经济“两个行动”现场推进会在淮滨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民营经济“两个行动”豫南片区现场调度会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全市民营经济“两个行动”。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新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新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认识深化带动行动自觉。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中学出方向和动力,要从工作全局中把握定位和重点,要从工作实践中提升能力和水平。

  王新会要求,推动工作创新,以示范引领带动整体提升。要坚持系统推进,着力解决力量分散、形不成合力的问题;要坚持务实求效,着力解决敷衍塞责、花拳绣腿的问题;要坚持创新提升,着力解决墨守成规、低标准运行的问题;要坚持激发内力,着力解决唱独角戏、单打一的问题。

  王新会强调,要加强组织保障,以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打造过硬队伍,营造大抓“两个行动”的浓厚氛围,齐心协力推动“两个行动”工作落实见效。

  会上,各县区汇报了近期开展民营经济“两个行动”的情况。会前,与会人员到淮滨县城市会客厅、淮滨县中西部纺织交易中心、淮滨县顺发羊毛衫产业园、淮滨县嘉兴纺织产业园、淮滨县临港纺织产业园等地,实地观摩当地开展“两个行动”、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