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6人获“2019最美公交司机”称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16 15:25 来源:河南政府网

  日前,交通运输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公布“最美公交司机”等名单的通知,我省6人获“2019最美公交司机”称号。

  为深化交通运输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激励全行业更好地推进运输服务高质量发展,交通运输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开展了2019年度“最美公交司机”推选宣传活动。经过报名推荐、专家初选、公示投票、专家终审等程序,确定100名个人为“2019最美公交司机”,其中10名个人为“2019十大最美公交司机”;确定10家单位为推选宣传活动组织贡献单位。

  公共交通是为人民群众提供基本出行服务的公益事业和民生工程,为城市发展和百姓生活提供了重要的支撑保障。在公共交通发展进程中,公交、地铁驾驶员等一线从业者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奋战在最前线,涌现出一批有责任、敢担当、讲奉献的先进典型。希望广大公交、地铁驾驶员以“最美公交司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不负重托,敬业精业、热诚服务,弘扬、传承可敬可学的行业精神,争当新时代“最美公交司机”,用更加出色的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文/王靖)

  附:河南省“2019最美公交司机名单

  王国成 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白黎明 河南省开封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苏海清 河南省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赵玉民 河南省焦作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徐 欣 河南省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崔朝才 河南省安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河南省“2019十大最美公交司机名单

  徐 欣 河南省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