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业礼到信阳市调研党史和文献研究工作时强调:
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 打造好红色品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16 09:41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10月12日至15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孙业礼一行到信阳市调研党史和文献研究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天学先后陪同调研。

  孙业礼一行先后来到鄂豫皖苏区首府旧址、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商城革命历史纪念馆、罗山县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何家冲、鄂豫皖革命纪念馆等地参观调研,详细了解大别山革命老区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可歌可泣的英雄史。

  调研中,孙业礼对信阳红色资源的保护、开发和利用以及红色文化的挖掘、弘扬、传承与创新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信阳红色历史厚重,红色资源丰富,红色文化璀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把老区的红色资源保护好、红色基因传承好、红色品牌打造好。

  孙业礼一行还实地参观调研了新县田铺大塆、商城金刚台、光山县东岳村以及司马光故居、邓颖超祖居等地。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