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副市长胡军到商水县调研纺织服装产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14 16:03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10月12日下午,周口市副市长胡军到商水县雅戈尔盛泰纺织有限公司、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纺织服装产业。

  在雅戈尔盛泰纺织有限公司,胡军走车间,看产品,听介绍,问发展,详细了解企业管理、生产经营、技术工艺、市场开拓等情况。他指出,要借鉴外地纺织产业先进经验,引进先进设备,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企业竞争力,努力扩大生产规模,做大产量,推动纺织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在阿尔本制衣新厂区,胡军详细查看企业设备安装进度,了解企业产品研发能力、市场规模、发展前景以及生产经营销售情况,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胡军指出,企业要始终围绕市场需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产品提档升级,进一步向个性化、时尚化转型;要在创新上下功夫,实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营销模式创新。

  胡军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切实做好指导、协调和服务工作,进一步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社会环境;要为企业搭建好用工平台,充分发挥本地职业技术学校作用,在解决好企业用工的同时,促进本地富余劳动力的转移。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