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 换出新面貌新气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10 15:35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吕娜到临颍县调研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时要求

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

  10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娜到临颍县,调研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

  吕娜一行首先到临颍县杜曲镇,了解该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吕娜在陈庄乡主持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听取临颍县、临颍县委组织部以及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关于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吕娜指出,作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试点,临颍县要总结出更多的经验和做法,给全市提供借鉴。吕娜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按时、平稳进行;要选出自身致富能力强、带领群众致富能力强的班子,换出新面貌、新气象。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