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焦作(深圳)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准备就绪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10 11:01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0月11日,焦作市将在深圳举办2020年焦作(深圳)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展示焦作对外开放合作的态度和诚意,促进各方深入交流对接,积极承接珠三角及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让更多朋友关注焦作、了解焦作、投资焦作,推动焦作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焦作市将于10月10日至14日组织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赴广州、深圳、佛山等地开展招商推介和项目签约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考察企业、会见座谈、推介签约等环节,客商代表、嘉宾及媒体记者约200人届时将参会。在10月11日举行的2020年焦作(深圳)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上,焦作市将对外发布工业、文旅等重大项目,并就部分达成合作的项目进行签约。

  市商务局高度重视本次深圳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多次召开推进会研究部署筹备工作,相关工作人员提前考察,就召开推介会进行沟通对接、招商洽谈、宣传推广等,对系列招商推介活动进行了高频预热。各县(市)区踊跃参与、积极对接,宣传推介发展优势,寻求合作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