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解放区入选“2020中国城市品牌形象百优县市”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10 11:03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近日,《小康》杂志发布“2020中国城市品牌形象百优县市”榜单,焦作市解放区从2657个县域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居第17位,成为河南省入选的2个县域之一。另一家为平顶山市鲁山县,排名第42位。

  据了解,客观反映中国县域城市品牌形象状况的“2020中国城市品牌形象百优县市”榜单实行全网数据解析,设立自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的信源区间,设定智慧型品牌、经济型品牌、交通型品牌、文化型品牌、旅游型品牌、宜居型品牌6个网络数据评榜维度,设立互联网+、网上办事效率、智慧农业、社会信用、招商引资、人才政策、网络经济、服务外包、楼宇经济、空港经济、会展经济、孵化器经济、人均GDP、智慧化交通应用、道路规划、文化创新能力、国内外知名度、城市绿化、空气质量、城市景观、人文景观等120个关键词标签。

  城市品牌形象作为一个城市的灵魂,从环境、资源、文化、历史、经济等方面决定其品牌的本质。解放区是焦作市的中心城区,也是全市的政治、经济、文化、商贸中心,先后获得全国首批和第二批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城区、全国文化先进单位、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区、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区、全国科普示范区、全国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等一系列国家级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