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展2021年度县(市)创新引导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06 15:38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及河南省财政厅联合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县(市)创新引导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2021年计划围绕农业科技园区和贫困地区优势主导产业关键技术的研发、示范推广与成果转化,组织实施一批县(市)创新引导计划项目,支撑县(市)主导产业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升县域科技创新能力。

  《通知》中提到,项目应符合河南省产业政策和当地产业布局,体现当地特色,应属当地政府关心、百姓关注、急需解决的主导产业重大科技创新需求,有利于推进县域创新发展和主导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可行性强,带动产业发展作用明显。项目实施方案完整,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技术指标可考核。

  据了解,2021年度县(市)创新引导计划共54个项目,3800万元。2018年度优秀科技特派员服务团所在县(市)11个,科技部创新型建设试点县(市)新郑市1个,每县1个项目,各100万元,根据《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完善定点扶贫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为加大产业帮扶合力,科技扶贫重点县郸城县和光山县,各1个项目,共200万元,其余项目名额由省级以上农业科技园区所在县(市)申报,共40个项目,每个60万元。(文/赵檬)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