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扁鹊中医药文化论坛在安阳市汤阴县开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01 16:12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9月28日上午,由安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汤阴县人民政府、市中医院联合主办的2020扁鹊中医药文化论坛在汤阴县扁鹊庙开幕。全国工商联执委、中国经济和信息化研究中心主任万祥军,中国侨商联合会副秘书长董磊石,河南省侨联二级巡视员刘合生,市领导张玲、李长治、侯津琪,安阳工学院院长景国勋、副院长万鹏杰,安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庆飞等出席开幕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玲宣布2020扁鹊中医药文化论坛开幕。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汤阴北艾健康中国”鎏金台。

  开幕式上,安阳工学院、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市中医院、广州市中科微量元素科学研究院、山东爱灸堂等单位与汤阴县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当天下午,2020扁鹊中医药文化论坛在汤阴县岳飞精忠报国培训基地举行。专家学者围绕扁鹊中医药文化及在市中医院的实践、扁鹊中医药文化的现实意义、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中医保健、功能性食品的研发与产业化等主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此次活动采用视频直播的形式呈现给海内外炎黄子孙,旨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增强中华儿女对中医文化信心,也让国内外有识之士了解安阳、认识安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