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2020秋季文化旅游推介会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30 11:05 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

  吸引更多游客、客商来许观光旅游、投资创业,9月29日,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曹魏故都 宜居之城”许昌市2020秋季文化旅游推介会举行。省内外100多家旅行社、50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推介会。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鄢陵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大鸿寨旅游景区的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许昌文化旅游品牌、鄢陵文化旅游品牌、大鸿寨景区推介。同时,推介会还发布了许昌乡村旅游线路——南部田园山水风光游线路(北汝河湿地公园、首山公园、紫云山、雷洞村、襄城老街)、西部古镇古寨民俗文化体验游线路(神垕古镇、槐树湾村、大涧村、张家庄村、大鸿寨景区)、北部葛天水韵生态风情游线路(榆林村、大铁佛寺、佛耳湖、秋庄村、师庄村)。

  与会旅行社、媒体代表纷纷表示,许昌是中国三国文化之乡,历史文化厚重,灞陵桥、春秋楼、曹丞相府、曹魏古城等是体验曹魏文化的重要景区景点。他们将大力宣传推介许昌,组织更多的游客到许昌旅游,为许昌旅游发展助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