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内黄县举办首届辣椒产销大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8 15:17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9月26日,由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安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内黄县人民政府、安阳市农业农村局、安阳市商务局承办的2020河南·内黄辣椒产销大会在内黄果蔬城举办。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俊忠、安阳市副市长刘建发等出席活动。

  刘建发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大会既是内黄县主动作为、放大农业优势的具体行动,也是安阳发展现代特色农业、推进结构调整、加快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近年,安阳市委、市政府立足全市实际,突出安阳特色,把中央和省委关于“三农”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落到实处,农村产业发展迈出新步伐,农村社会事业取得新成效,农村社会和谐稳定,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明显提高,乡村振兴战略实现良好开局。刘建发指出,此次大会的举办,必将吸引一大批客商到我市投资兴业,对加快全市现代农业发展,加快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加快推进农业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推进农业由增产导向向提质导向转变,加快推进全市由农业大市向现代农业强市转变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本届辣椒产销大会以“生态豫椒,香辣世界”为主题,进一步规范和完善辣椒全产业链发展模式,着力扩大内黄辣椒在国际国内市场的影响力,加快推动辣椒产业在农业产业化进程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内黄经济迈向更高层次。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