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周口市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5 14:56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9月24日上午,2020年周口市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在川汇区文化广场启动。副市长秦胜军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李宁主持启动仪式。

  秦胜军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本次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面向基层群众传播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激发科学兴趣,让科学更好地服务高品质生活;要结合群众生产生活需求,广泛开展科技讲座、技术培训等科普活动,到基层、到一线,普及创新知识,传授实用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让活动更加接地气、惠民生、暖人心。

  启动仪式上,市领导为市农技科普专家团成员颁发了聘书。据了解,自专家团成立以来,17名专家深入各县(市、区)开展技术指导,涉及全市67个行政村,共计开展85次农技科普服务,受益人数达2.1万人次。

  今年科普日的主题是“决胜全面小康 践行科技为民”。活动当天,各相关单位设立了咨询台,现场开展科普展览、健康咨询、科技互动等活动,吸引了市民热情参与。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