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市长杨青玖会见郑州西亚斯学院理事长陈肖纯一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5 12:05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9月24日,濮阳市市长杨青玖会见郑州西亚斯学院理事长陈肖纯一行,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孙永振参加会见。

  会见中,杨青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肖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郑州西亚斯学院长期以来给予濮阳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杨青玖指出,濮阳当前正处于转型升级、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关键时期,衷心希望郑州西亚斯学院充分发挥人才、资金、科技等方面优势,帮助濮阳更新办学理念、提升办学层次、推进科技创新,助推濮阳教育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郑州西亚斯学院在濮发展提供优质、精准、便捷、高效的服务,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落实,助力郑州西亚斯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民办大学。

  陈肖纯对双方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感谢濮阳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郑州西亚斯学院的支持。郑州西亚斯学院将从教育方面入手,与濮阳开展合作,并为双方后续开展多方面的合作打好坚实基础。同时,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关注和帮助濮阳,提升濮阳城市品位,为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双方表示,会后,将建立合作项目推进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具体负责对接协调,保证日常联系和业务交流顺利进行,确保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会见前,陈肖纯一行到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濮阳杂技艺术学校等处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