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中秋国庆双节同庆 文娱活动好戏连台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3 17:52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今年恰逢中秋国庆双节同庆,具有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传承爱国主义精神的双重意义。9月22日,记者从市文广旅局获悉,8天长假期间,漯河市将举办多项文娱活动,丰富市民的节日生活。

  10月1日~4日,市博物馆将举办考古学术讲座、“花好月圆迎中秋”——月饼DIY、中秋诗词贴画DIY、青花瓷盘DIY、青铜宝鼎DIY及“美丽中国”朗诵表演等活动。

  10月1日~8日,市许慎文化园将举办开园迎宾表演、状元及第巡游、中秋雅集、汉服舞蹈《礼仪之邦》《丽人行》等活动。

  市图书馆活动如下:10月2日上午和10月3日上午,在建业一号中心910室举办“播音艺考知识”讲座;10月2日下午,在李雪书馆举办“秋冬季高发呼吸道感染怎么预防”讲座;10月3日~8日,每天上午在开源老年活动中心门口举办诵读《中庸》100遍活动;10月3日上午,在红枫广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国庆朗诵活动;10月3日下午和10月6日下午,举办“孩子写作业总拖拉,父母该如何”及“如何引导孩子的青春期”知识讲座。

  10月1日~31日,市文化馆将举办漯河市脱贫攻坚暨新中国成立71周年摄影展、文化实践员讲堂、“艺梦·幸福人生”2020秋季公益培训等活动。

  “这些活动对全体市民开放,大家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参与。”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