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书记蒿慧杰会见省气象局局长王鹏祥一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2 16:54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9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蒿慧杰会见河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鹏祥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洽谈。市领导李建涛、吕娜参加会见。

  蒿慧杰对王鹏祥一行莅漯表示欢迎,对近年来省气象局对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和气象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气象工作服务漯河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成效及工作亮点。蒿慧杰指出,漯河气象部门要在省气象局的领导下,继续发挥好职能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漯河市有关部门要加强与市气象局沟通衔接,抓紧商谈进一步加强气象服务地方发展问题,力争漯河市与省气象局在“十四五”期间开展实质性战略合作。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气象现代化建设,为气象部门开展工作提供良好的环境和保障,力争为全省气象工作探索更多路子、贡献更多经验。

  王鹏祥表示,漯河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气象工作,气象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省气象局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漯河气象事业发展,认真总结漯河气象工作及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省气象系统推广,期待双方围绕落实“十四五”规划等尽快开展实质性战略合作,支持漯河为全省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多先进经验。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