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召开影响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
暨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护航行动”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18 17:24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9月17日,开封市召开影响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暨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护航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政法委《关于聚焦影响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攻坚的通知》和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双月点评会精神,各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集中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对本系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集中整治和护航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认识到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开展保护民营企业护航行动是政法机关的职责所在,加强统筹谋划,狠抓工作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政法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严格规范执法司法行为,努力创造良好法治环境。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强化工作抓手,加大查处力度;为市场主体提供更优服务;抢抓先机打好集中攻坚战,让市场主体更加安心、放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主体责任,确保集中整治和护航工作取得实效。压实工作责任,聚焦重点发力,加强跟踪问效,加大舆论宣传,增强企业和群众知晓率,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确保各项举措全面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