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财政厅调研组
到开封市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18 17:25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9月16日,河南省财政厅调研组就开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开封黑岗口调蓄水库南浦码头,观看了开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宣传片。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观摩了黑岗口调蓄水库以及西干渠整体情况,观摩了21公里长的开封黄河生态廊道示范带建设情况。在黄河河势观测台,听取了开封黄河生态廊道示范带建设、黄河“清四乱”、沿黄乡村振兴示范带和沿黄大道开封段建设等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开封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大力传承弘扬黄河文化,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让古都开封在新时代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