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组织召开国有资产专项整治实地复核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18 17:25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根据国有资产专项整治工作安排,开封市于9月17日下午组织召开民政系统国有资产专项整治工作实地复查复核会议。

  会议首先由检查组传达了《关于开展国有资产专项整治复查复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通知中该阶段的工作重点及要求进行了重要说明。

  会上,检查组成员听取了局属单位对本单位存在问题的逐条解释说明,结合实际情况,最终给出整改方案。

  会议指出,国有资产专项整治工作是全局性的重要工作,各单位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此次实地复核工作既是对前一阶段工作的检查,也是对开封市民政系统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查漏补缺,是进一步完善改进、完善管理的好机会。各单位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认真整改,落实责任到人,对历史遗留问题一并整改完善。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