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防指挥部点验暨防空警报试鸣活动举行
副市长黄玉国参加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18 17:27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居安思危,勿忘国耻,警钟长鸣。9月18日上午9点40分,开封市人防指挥部点验暨防空警报试鸣活动举行。副市长黄玉国参加活动。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开封市人民防空指挥部组成人员的通知》,并点验部分成员单位。会议还听取了市人防办2019年度工作情况汇报。

  黄玉国在讲话中指出,要增强国防意识,不断推动工作融合发展;制订科学合理的城市防护体系;进一步凝聚人防保障力量。希望大家切实履职尽责,随时做好应急应战准备,全面提升人防事业再上新台阶。

  当日10时至10时31分,开封市区和各县城区进行了防空警报统一试鸣。全市及所属县(区)凡纳入人防警报网的所有警报器以及各类发放防空警报信号的设备按照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的顺序统一依次鸣响。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