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召开“四城联创”常态化阶段工作座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17 17:24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9月16日下午,焦作市“四城联创”常态化阶段工作座谈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领导刘涛、宫松奇、鲁文明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城区和相关单位有关“四城联创”常态化阶段工作的意见建议后,市委副书记刘涛强调,市“四城联创”指挥部和各城区、相关单位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干劲,时刻绷紧思想这根弦,以昂扬的斗志和一抓到底的韧劲,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继续把创建工作作为下一阶段的中心工作来抓,保持机构不撤、人员不减、力度不降、标准不变,持之以恒把各项工作抓牢抓实,确保工作不断线、标准不降低、效果不滑坡,推动创建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就做好“四城联创”常态化阶段工作,刘涛要求,各城区和相关单位要对照创建标准,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十项治理”“十项提升”工作,深入推进老旧楼院帮扶工作,继续完善“一路三方”街面联勤共管工作机制,深入推进常态化督导工作,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效。要紧紧围绕交通秩序、老旧小区、农贸市场、食品卫生、违章建筑等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和重点问题,持续抓好整治工作,抓紧补齐民生短板。要不断深化“党员进社区、支部联支部”等主体活动,突出党建引领和党员带动,充分发挥党群议事会、社区理事会的作用,做好群众工作,纾解群众情绪,及时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并第一时间给予回应。要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创建工作的系列成果和先进典型,大力表彰群众性创建的先进群体和个人,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创建、支持创建的积极性。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副市长鲁文明就焦作市“四城联创”常态化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