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常务副市长李民生一行督导高压线路归并改造工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17 17:25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9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民生,副市长闫小杏带领市商务中心区建设指挥部、市住建局、市土地收储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督导焦作市商务中心区高压线路归并改造工程。

  李民生一行先后到孟州路与龙源路交叉口、龙源路与政二街交叉口、宏达名车城、龙源路与山阳路交叉口等高压线路归并改造施工工地,实地查看施工情况,详细询问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业主和施工单位的汇报后,李民生将各类问题归类,逐一落实整改时限,现场指定责任部门和责任领导,要求各部门必须在承诺时限内完成各项工作。

  李民生指出,要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倒排工期、科学施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建立每周汇报机制,确保各项工作第一时间推进、各类问题第一时间解决。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