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现场观摩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17 15:16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9月15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现场观摩会召开,分析当前安阳市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形势,总结推广先进工作经验,并对下一步试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分管副书记以及各示范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首先到安阳县白璧镇综治中心、司法所、东北务村,崔家桥镇综治中心、双塔村,北关区彰东街道办事处恒大绿洲社区,彰北街道综治中心、水木清华社区等示范点进行了现场观摩。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北关区委相关负责同志和安阳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先后作了经验介绍。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强力攻坚,紧盯目标任务,增强治理合力、坚守工作底线、聚焦基层基础,补齐短板弱项、寻求重点突破、注重统分结合,巩固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强化责任、创新工作、务求实效、狠抓落实,确保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落地见实效,向争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迈出坚实步伐,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阳、实现安阳“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