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0001-01-2020-00221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河南省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0年09月10日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扬全省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20〕28号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扬全省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豫政〔2020〕28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各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近年来,各地、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和《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年)》,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努力推动法治政府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为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为鼓励先进,省政府决定对2018—2019年连续2年在全省依法行政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的郑州市政府等24个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地、各部门要以受表扬的单位为榜样,主动对标先进,强化担当作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全面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全省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河南省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0日

  附件

全省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郑州市政府

  洛阳市政府

  平顶山市政府

  漯河市政府

  驻马店市政府

  济源示范区管委会

  巩义市政府

  省委军民融合办

  省发展改革委

  省科技厅

  省财政厅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自然资源厅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省交通运输厅

  省商务厅

  省卫生健康委

  省审计厅

  省统计局

  省事管局

  省税务局

  省烟草局

  河南煤矿安监局

  河南黄河河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