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开封片区8项最佳实践案例入选
河南自贸区2020年最佳实践案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15 08:39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9月10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河南自贸区2020年最佳实践案例新闻发布会,介绍河南自贸区制度创新情况。自贸区开封片区8项最佳实践案例入选河南自贸区2020年最佳实践案例。

  自贸区开封片区入选的8项最佳实践案例是:政务服务方面,入选了企业开办“照章税保”联办、便企简易注销两项案例;投资管理方面,入选了建设项目水、电、气、暖 “现场一次联办”模式、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区域规划环评和差别化清单分类管理、涉企土地测绘 “多测合一”4项案例;金融服务方面,入选了构建自贸区进出口企业二元多维评价体系;事中事后监管方面,入选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告知承诺+精准监管。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