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走进开封
品读古都魅力 领略今日风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15 08:39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9月11日至12日,“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走进开封,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央视网、中青网、光明网等中央新闻网站、中部六省主要新闻网站以及河南省内主要地方新闻网站的近30名记者在开封采访,通过新媒体传播,让古老而又时尚的开封被越来越多的人了解、瞩目。

  记者们通过开封清明上河园、开封城墙、州桥遗址等景区景点,品读古都遗存的独有魅力,了解开封文化旅游的发展现状,通过探访河南自贸区国际艺术品保税仓和“一渠六河”工程,领略今日开封的时尚风貌和生态宜居建设的匠心。对于今日开封的新面貌、新变化,记者们给予高度评价,对这座城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在城市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就深表敬佩。

  为大力宣传中部六省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主动融入国家战略,不断增强中部地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了此次活动,9月8日在山西太原举行了启动仪式并进行采访。9月11日至13日,该活动第二站“移师”河南,对郑、汴、洛三市进行为期3天的采访。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