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持续加大财政投入力度 推动国土绿化水平稳步提升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15 08:40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国土绿化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国家、省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开封市坚持把国土绿化作为一项打基础、管长远、惠民生的生态工程、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加大财政投入,强化资金支持,有力地支持了全市国土绿化工作推进。

  今年以来,开封市统筹预算安排国土绿化资金共计1.578亿元,其中,市区主干道绿化等项目资金10000万元,环城高速廊道奖励1493万元,生态廊道建设奖励2991万元,国土绿化先进县区奖励1000万元,汴西防护林管护经费150万元,市水利局运粮河绿化146万元。

  下一步,开封市将严格落实对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和国土绿化提升工作的决策部署,把此项工作作为财政支出的重点工作,全力保障全市国土绿化工作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